菠萝菠萝哒

愿你被爱,世间所有的美好都为你降临

【鸣佐】关于我们最后为什么没有在一起(2)

原著向

鸣人:出院后佐助就被审问了。说到底佐助也是拯救忍界的英雄之一啊喂,怎么能这样对待他…
佐助:卡卡…六代目说我的身份不适宜在公开场合出现,如果继续留在木叶的话,只能加入暗部。
鸣人:卡卡西老师说我还是不能和佐助一起执行任务!为什么!还说佐助要加入暗部那种话……
佐助:居然被那家伙找上门来了…
鸣人:佐助一直对我好冷淡啊,难过。
佐助:对他说因为没有办法结印所以没办法一起了真是遗憾啊。说谎的技能也很好的从哥哥那里学到了。只是……有点在意他脖子上那条围巾。
鸣人:佐助突然提起了围巾的事,有点奇怪。不过对我除了冷淡之外终究还是有了别的关心啊w
佐助:果然是雏田织的吗。笨蛋不要解下来问我要不要戴戴看很暖和之类的话……别人带着心意的礼物,要记得珍视。
鸣人:从那以后工作就繁忙起来,见到佐助的机会也变少了,那么多戴着动物面具的人很难分辨出哪个是佐助呢。
佐助:加入暗部之后又变成了独来独往的生活。有的时候看见他和雏田,他好像经常和雏田组队。这样也许很好。
鸣人:和雏田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觉得很舒适,好像生命中只有阳光和粉色的泡泡。我不用……猜她在想些什么。
佐助:有的时候看见他们的背影...也许这样一点也不好。可是喜欢上暗恋自己很多年的漂亮女孩,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鸣人:可是我一直都没有明确的回应她,如果怀揣着佐助的那份心情,对她来说也是不公平的吧。
佐助:小樱经常会来看我,带着几天分的食材,一边做饭一边说我不会照顾自己。把饭菜仔细地做好放在冰箱里。刚开始还是挺难吃的,后来就渐渐变好了只能。我总是坐在那不知道怎么回应她,只是主动提出送她回家,一路上沉默,看她红了脸,欲言又止。这个时候有个声音响起来“是该拥抱她了”于是我拥抱她对她说谢谢,明天见。
鸣人:佐助不会做饭一个人一定是随便应付三餐吧。于是买了一箱番茄口味的拉面送给他,意外的在门外看见了小樱的鞋。明明可以走进去正大光明地说哟小樱你也在啊,可是抱着拉面来来回回两三次都没有送出去。

佐助:鸣人生日的时候,大家一起吵闹起哄。那家伙也开心的不行,被灌了好几扎啤酒。那些曾经害怕他鄙视他的人都伸出手来接受他。他们一起经历过磨难,成为彼此信任的同伴。
鸣人:渐渐地以前那种快要将人吞噬掉的孤独感不会再有了。也许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成长了说不定。
佐助:可是我在他快要获得认可的时候。我打倒他,那一瞬间我想杀了他。就像我曾经那么想杀了哥哥一样。
鸣人:那天大家的眼神里都洋溢着幸福和欢喜,只有佐助,他坐在角落里,他的眼睛,非常漆黑,非常清冷,非常悲伤。
佐助:也许我从未为他带来什么。我站在和他对立的地方,否定他的一切。如果我没有出现过,他是不是会过的比现在开心。
鸣人:我好像喝的有点多,不知道有没有胡言乱语。只记得最后佐助很沉静的说我送他回家吧。开心w
佐助:一路上这家伙都胡言乱语说什么佐助今天我已经成年了你看我这么多年了有没有变帅啊。我没有理他。其实是变得有点帅气了。
鸣人:我们路过小时候的那片湖,湖上蒙着蒙蒙的雾气。
佐助:我们路过那片湖。我好多次在那片湖上练习豪火球,好多次看见那个笨蛋一个人走过,一个人踩着自己的影子。
鸣人:我们对视,又各自撇过头,我偷偷回头看他,希望有一次他也回头看我,可是他没有。
佐助:他那个时候,是很孤独的吧,如果那个时候我可以对他伸出手。
鸣人:佐助啊,你记不记得我们小的时候无数次的路过彼此却忘记伸出手。所以佐助,这次我不要再退缩了。
佐助:我有一个哥哥,他对我非常好。他用自己的一切交换我生存的权力。很多年前的清晨他站在阳光下对我微笑,我希望那一刻变成永恒。可是他死了。他唯一教会我的事就是,爱情,是永远不会错的。
鸣人:那天佐助是怎样回应的呢,酒醒之后佐助没有再提,最后只记得他眉眼前所未有的温柔,他开口……
佐助:鸣人,你愿意放弃你现在的所有,跟我私奔吗。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