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菠萝哒

愿你被爱,世间所有的美好都为你降临

【鸣佐】关于我们最后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原著向,心灵自述


佐助:从木叶病院醒来的时候没有看见他
鸣人:醒来的时候就被大家包围啦,雏田一直望着我的手掉眼泪
佐助:病房里空荡荡的,只有她陪在我旁边,那一瞬间觉得她真好,头发和名字一样是樱的颜色
鸣人:我徘徊在他病房的门口,看见小樱和他说了什么,他浅浅地笑起来,笑起来真好看
佐助:从那以后日子好像过的很慢,小樱有时候回来看我,她出任务很忙,但还是尽量陪着我。
鸣人:千手婆婆说伤好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着手准备接手臂了。也听说佐助拒绝接手臂了。
佐助:今天樱问我为什么拒绝五代目的善意。我对她说,没有手我也能发动忍术,不用担心。其实不是这样…有很多理由在那一瞬间在脑内闪过。
鸣人:今天终于可以出院了,大家送了一束康乃馨给我,可我记得康乃馨是送给长辈的吧喂。今天……也去看了佐助。
佐助:我看见他,明明一样住院,他却很有精神的样子。
鸣人:佐助!长发也很漂…帅气。气氛有点尴尬。不过佐助看样子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院啊啊啊啊,好想和佐助出任务啊。
佐助:那家伙得知我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院就立马扑过来,混蛋知不知道他很重啊,我可是病人啊。
鸣人:被佐助用冰冷的眼神看待了……明明和小樱一起的时候还笑的那么开心QAQ
佐助:那家伙反应过头了吧,那么失落的样子。
鸣人:雏田来接我了,不得不和佐助告别了。把那个送给佐助吧。
佐助:是那个时候的护额。他还好好的珍藏着。
鸣人:那个时候,他在想什么,他当时,明明有机会杀了我的。
佐助:那天下着雨吧,我看着他,我也许是想杀了他。可是过往的一幕幕在眼前闪现,夕阳如血,湖面很平静,我们远远地对视,瞥见对方的孤独,于是涌起了拥抱彼此的愿景。
鸣人:我啊,大概第一眼就喜欢上佐助了吧。

评论(7)

热度(17)